2007年8月22日 星期三

820關懷樂生代禱信----請盡量轉寄或轉貼

各位關心樂生的弟兄姐妹平安,

經過颱風的侵襲,真心盼望各位弟兄姐妹都平安,我們也為著樂生院安然度過這次強颱向神獻上感恩,感謝神的憐憫,使樂生得以存留到今日。本週祈禱會由軒愷傳道主領,與大家分享以西結第371~14節,神引導以西結在以色列全族被擄的絕望中,看見曠野枯骨重生的異象,宣告上帝要將生命的氣息賜下,重現生命初在伊甸園萌芽的美好,神的大能要像風一樣與他的子民同在。我們真是要在神面前謙卑,因他願意,我們就可以活著,因他捨命,我們就可以重生;認識這位生命之主的愛,使我們身體和靈魂同蒙憐憫,死亡中得以有了生命氣息,不論何種景況中都有了喜樂和盼望。這次祈禱會也花比較多時間分享彼此的需要,除此之外也為著颱風受災者禱告,特別感恩即將出國進修的銘偉傳道,也特別在出發前來與大家聚會

以下是本週的代禱事項:

本週(8/20~8/27)特別代禱事項

1. 為了風災水災中受苦者代禱
,求神看顧保守扶助他們的生活

2.
因工程會行文捷運局要求依照協商5/30決議(僅只六棟可以續住)辦理,青年樂生聯盟故於本週四8/23下午兩點將至工程會抗議工程會在相關安全試驗仍未重作, 院民續住未協商共識的狀況下粗糙下令,求神帶領行動順利

3. 因上星期颱風,所以上星期六的探訪順延至這星期六上午九點半在新大樓關懷,求神使用這樣的事工

外部及院內狀況更新及代禱
1. 院方最近動作頻傳
,除了謠傳強制搬遷需拆遷重組的十棟院舍內的院民外,這星期將中山堂強制上鎖,限縮了院內的活動空間為院方不斷的動作禱告,求神改變院方思維,讓院方願意與院民溝通而非私自做些不利於舊院區院民的動作

2.
平安舍的阿鄭伯和竹雅舍的阿標阿伯跌倒,目前阿鄭阿伯在林口長庚就醫,阿標阿伯在新大樓住院,竹雅舍汪江河阿伯因結石現也在新大樓住院,還有另一位新大樓的阿伯中風,求神一一照顧這幾位阿伯的身心

預計舉辦及現有工作代禱 (與上星期仍同)
1. 兒童營營隊預計將轉型長時間的教育、社區工作,現在仍在進行討論中,求神帶領。

2. 禱告會現在仍積極聯絡新莊眾教會的弟兄姊妹,希望能鼓勵弟兄姊妹能到樂生走走看看,關懷因痲瘋病而被囚禁半輩子的阿公阿嬤。現在的聯繫拜訪的狀況仍不佳,求神開道路。

3. 禱告會計畫這星期展開每週六上午 10 點在新舊院區的探訪活動,求神保守此項服事能順利開展,也預備有心的弟兄姊妹來到樂生。

不止息的例常性代禱
1
. 為院民的身心平安代禱,秀琴阿姨上半身仍酸痛,這禮拜聚會時仍有不時喘氣的問題、呂阿伯的身體以好很多了,但比以往沒有活力許多、許阿姨現在手掌緊握就會痛,腳也酸痛 、文章伯的眼睛、湯阿伯的腳最近會痛、李阿伯疲憊的身心、阿鄭阿伯的骨折、阿標阿伯的腰痛、江河阿伯的膽結石......隨著年紀增長,阿伯阿姆的身體出現狀也越來越頻繁,肯切求神醫治保守。
2.
貞德舍在拆遷中將首當其衝,藍阿姨在禱告會中說他已經完全不會怕了,秀琴阿姨則仍有些擔心,求神與貞德舍的阿嬤同在,也保守情勢能有好轉。

3. 反省室後面的 擋土牆位移至今院方仍未處理整修,求神保守衛生署能盡快處理,保障阿伯阿母居住安全。 (約兩個半月)


盼望各位弟兄姊妹能幫忙轉寄或張貼這份代禱信,用禱告來守望樂生。
如果有任何建議或勸勉的話,也很希望收到大家的回信。
每個星期一晚上七點半在樂生院蓬萊舍固定都會有為樂生守望的禱告會。
盼望弟兄姊妹能一同參與。


守望樂生禱告會聯絡人 邱宜君姊妹 0922-938-249
盧其宏弟兄 0911-246-039
基督徒關懷樂生blog: http://christforlosheng.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