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2日 星期三

巡守隊近況報告

上禮拜五的工作坊趕在颱風登陸前結束,有驚無險。有幾位新朋友來參加。小龍教的按摩和阿俊師傅教的水電知識都很實用,不過現在中山堂被院方鎖起來了,要使用得登記借鑰匙,連冷氣也被鎖起來了,以後活動使用中山堂會有些不便了。

平安舍的阿鄭伯前天早上摔倒,腿骨骨折,今天應該轉診長庚開刀了。
竹雅舍的阿標叔也是跌倒,腰痛不能行動,現住在新大樓B棟6樓,汪江河伯伯因結石現也住
院,所以竹雅舍現在都沒人,大家有空可以去探望一下。
福壽舍的金伯伯這幾天也去慈濟醫院看病回來了
許阿姨從高雄回來了!!
颱風把鋼彈的腳吹倒了,我和黃僊還有敏櫻已先把它弄回去了。
門口堡壘的訴求掛布被人潑了漆且割破了,明明也沒妨礙道路,真是惡劣。不過颱風把圍籬吹
歪了

上禮拜院方有開會討論強制搬遷的事,禮拜五也有文建會文化局捷運局的人來院區勘查拆遷的
房舍,現在政府有蠢蠢欲動的態勢。這禮拜四8/23會有去公共工程委員會陳情的行動,抗議動工迫遷,詳見 http://www.wretch.cc/blog/happylosheng ,也歡迎先來幫忙做行動的道具和排演行動劇。

by 巡守隊 建誠0912669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