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0421守望樂生祈禱會_邁入第二年


各位關心樂生的弟兄姐妹,平安!

這陣子的代禱信寄的斷斷續續,其實每週的聚會仍舊舉行,也有穩定的聚會人數,只是負責寫和代禱信的人懶惰外加時間管理不彰,所以才變的零零落落,感到非常對不起大家…請大家多多包涵,也為我們這些卑微的器皿禱告,希望我們時刻靠主重新得力,更多熱心作主工。再次向大家抱歉!

先向大家報告最近禱告會的狀況。上禮拜樂生祈禱會進行滿一週年,在這次聚會中也很高興馨文和詠光,詠光大學時的輔導志錠哥,一起來參與。阿伯阿嬤們看到和樂生一起拼了這麼多年的馨文詠光來到祈禱會,都開心的頻頻介紹、熱情稱讚…樂生老戰友和祈禱會一週年的相遇,使這次聚會充滿闔家歡的溫馨氣氛。我們聚在一起,就像當天所唱的聖詩416首《一滴一滴的水》,隨著一時一刻過去,致力避免著小錯的累績,維護著小許仁愛,希望細漢囝仔的所行,是與人有益的,是阿爸父所稱讚的。那天聚會的主題是使徒行傳7章54到60節,司提反被殺的故事。再次提醒我們,要隨時保持戒慎的反省,是否將自己看做絕對的正確,而拿起石頭打死了不符合我們認定的正確標準的人。

這個禮拜的聚會,軒愷傳道分享以西結書第33章1到9節,來自守望者以西結,給予每個守望者的信息。在危險、孤獨而寒冷的城門高處徹夜未眠的守望者,靠著神同在的所賜的遠見、體力、以及智慧,守護著以色列民屬靈的生命,帶來不被歡迎的惡耗,也宣告神拯救的佳音。拒絕守望者提醒的人們,以及失職的守望者,都要承擔自己的罪孽。這罪孽難以想像的後果,讓大家感到沉重,「守望」樂生祈禱會的名字,原來承載著這麽大的責任,我們一切能力出於神,應全心倚靠,謹守職分。這不可思議的能力,卻也讓大家深深感謝神,因為這一年來的氣力,無不來自上帝。如同聖詩461首《我的信心若無定》所唱,當生活的重擔、冷心、罪惡、小信使我們在所行的路上飄搖,耶穌要牽著我們的手,直到路尾;路途中,下垂的手要一次次被神扶起來,我們的號角要再次吹響,宣告主的榮耀。

謝謝你/妳,謝謝愛我們的父神,這一年來陪在樂生的身邊,不論是來到我們中間分享、禱告,或是展信關懷禱告,都使我們領受了數不盡的愛,和屬天智慧的信息,如今我們和親愛的耶穌一起手牽手,走向第二年。願神的靈引領腳步,神恩賜的愛,讓我們在每個不同的角落裡勇敢地,成為稱職的守望者。

守望樂生祈禱會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