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1008關懷樂生代禱信

各位弟兄姊妹平安

以下是這星期樂生的代禱事項:


~~本週(10/08~10/15)特別代禱事項~~

1. 上 星期六、日受颱風影響,院區內有許多房舍屋瓦掉落,貞德舍天花板的薄板有部分被吹壞,除了房舍之外,也有許多樹被吹倒。盼望院方能盡速整理環境,不影響到院內安全。

~~外部及院內狀況更新及代禱~~

1. 對 捷運局提告的行政訴訟於 10/11 高等法院判決敗訴,求神持續保守仍在進行的訴訟 (王工程師以及學者專家對工程會提告) ,藉由司法保障弱勢人權。

2. 上星期三(10/3) 自救會以及學生聯盟至文建會抗議拆遷重組的規劃,文建會回覆此為明年的案子,故不願正面回覆施作是否將會破壞房舍,求神保守文建會能秉持專業進行審查程序,而非未審先判。

3. 上星期五(10/5)本已損壞的 納骨塔的屋頂嚴重倒塌,院方已著手在修繕,求神保守修繕能順利,並讓院方不坐視不管院內其他需要維護的房舍。

~~ 預期舉辦及現有工作代禱~~

1. 樂生社區學校預計於10/20開課,全部有八種課程,現在正在積極宣傳,求神保守招生、開課順利。

2. 為慶祝 林卻阿嬤10/21 生日,現在正在徵文、徵卡片,盼望讓阿嬤能有溫馨的生日。
3. 有許多朋友現預計於11月成立樂生文學社,並於每週在樂生舉辦文學論壇,盼望籌備順利。

4. 學生聯盟正籌畫至各學校宣傳、說明樂生現況,求神保守籌備順利,也保守能藉此行動再凝聚能量。

~~不止息的例常性代禱~~

1. 為大門口的工程代禱,求神能保守工程安全,不影響傷害到阿公阿嬤的居住。若合主心意,求神能使工程停工,待一切爭議都得到解決再行開挖。 (第五個禮拜)

2. 為院民的身心平安代禱,為秀琴阿姨上半身仍酸痛、許阿姨現在手掌緊握就會痛,腳也酸痛、湯阿伯的腳最近會痛、李阿伯疲憊的身心、阿鄭阿伯的骨折、阿標阿伯的腰痛、江河阿伯的膽結石、以及新大樓所有在病痛中的阿公阿嬤持續代禱 ......隨著年紀增長,阿伯阿姆的身體出現狀也越來越頻繁,肯切求神醫治保守。 ( 第七個禮拜)

3 . 反省室後面的 擋土牆位移至今院方仍未處理整修,求神保守衛生署能盡快處理,保障阿伯阿母居住安全。 (約四個月一個禮拜)


每週一晚上七點半在樂生院蓬萊舍持續會有守望樂生的祈禱會
每週六早上九點半樂生中山堂集合,
固定在院區進行探訪 盼望弟兄姊妹能一同參與。

守望樂生禱告會聯絡人
邱宜君姊妹 0922-938-249
盧其宏弟兄 0911-246-039
基督徒關懷樂生 blog: http://christforlosheng.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