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926關懷樂生代禱信 請盡量轉貼或轉寄

各位弟兄姊妹平安


經過中秋節四天連假
,一連串緊急行動後的疲憊稍稍得到釋放院區裡面除了星期五晚上院方的辦桌之外,星期六一大群青年和兒童營的小朋友們,一邊烤肉一邊討論後續的社區工作餘下兩天雖然沒有大規模的聯歡行動但是也不乏有阿公阿嬤在自己的房間門口烤肉抬槓

感謝神,今年中秋樂生還在,樂生的空間又增加了許多歡樂的氣氛,求神持續保守樂生不受毀壞,也請弟兄姊妹持續代禱

~~本週(9/24~10/1)特別代禱事項~~

1. 自救會副會長呂阿伯對 提不應強制拆遷的行政訴訟,9/27早上將在高等法院開庭辯論,求神保守訴訟能有所進展,藉以保障阿公阿嬤居住權益。

~~外部及院內狀況更新及代禱~~

1. 9/19包圍行政院長官邸之後,謝志偉雖有軟性承諾但仍未正面給予樂生保障,求神保守中央主管機關能如謝志偉所言給予樂生最大的保護。

2. 9/26早上文建會召集工程會、捷運局、北縣文化局、樂生院方、自救會於新大樓開「樂生院院舍居住環境改善討論會議」,因為現場勘查可能涉及拆遷重組之探勘,故自救會抗議並且阻擋下此勘查行動,求神保守日後官方願意直接面對問題,而非避重就輕私下偷渡危害樂生的方案。

~~預期舉辦及現有工作代禱~~

1. 9/29星期六下午四點到六點,香港的工會團體將來到樂生分享爭取權益對抗國家機器的經驗,盼望能對於參與者有許多幫助。

2. 9/21兒童營小組再次聚會烤肉兼討論後續長期的社區工作,現確定於9/28前將課程的設計生出,其神保守進度能如期達成。

3. 中研院邱延亮教授這學期在輔大開課,確定隔週六在樂生蓬萊舍上課,求神祝福這樣特別的課程,也帶領上課的同學對樂生有更多的認識。

4. 樂生團契目前正在評估聖誕節在樂生的事工,求神保守同工都能有清楚的看見,也求神帶領更多的同工進入。

~~不止息的例常性代禱~~

1. 為大門口的工程代禱,求神能保守工程安全,不影響傷害到阿公阿嬤的居住。若合主心意,求神能使工程停工,待一切爭議都得到解決再行開挖。 (第三個禮拜)

2. 為院民的身心平安代禱,為秀琴阿姨上半身仍酸痛、許阿姨現在手掌緊握就會痛,腳也酸痛、湯阿伯的腳最近會痛、李阿伯疲憊的身心、阿鄭阿伯的骨折、阿標阿伯 的腰痛、江河阿伯的膽結石、以及新大樓所有在病痛中的阿公阿嬤持續代禱 ......隨著年紀增長,阿伯阿姆的身體出現狀也越來越頻繁,肯切求神醫治保守。 (第五個禮拜)

3. 反省室後面的 擋土牆位移至今院方仍未處理整修,求神保守衛生署能盡快處理,保障阿伯阿母居住安全。 (約三個月三個禮拜)


每週一晚上七點半在樂生院蓬萊舍持續會有守望樂生的祈禱會
每週六早上九點半樂生中山堂集合,固定在院區進行探訪
盼望弟兄姊妹能一同參與。


守望樂生禱告會聯絡人
邱宜君姊妹 0922-938-249

盧其宏弟兄 0911-246-039
基督徒關懷樂生 blog: http://christforlosheng.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