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827關懷樂生代禱信 請盡量轉貼或轉寄

各位關心樂生的弟兄姐妹平安,

~~本週小信息~~

當我們彼此問候『平安』,代表著什麼意義呢?今天的祈禱會適逢中元普渡,軒愷傳透過約翰福音第1427-31節,與我們分享平安的信息。平安,表明了神同在的生命。這平安不是外在環境的安穩,而是心裡有從神而來,勝過死亡權勢的力量,讓人能夠掙脫懼怕未知、懼怕死亡所帶來的捆綁,得到自由釋放,使我們的心不論外面怎樣風暴,都在安全的地方。這並不意味著麻木,也不是退縮,也不代表基督徒的生命是一帆風順、不會受傷。這是主耶穌的應許,當我們回應他的邀請,勇敢地跟隨他的腳蹤啟行,都能經歷他的信實。感謝神,透過上週六的探訪,以及今天祈禱會的信息,使我們更深入的省思。樂生院中新舊院區的老人家,和生活在我們週遭的老人家,都需要這樣免於恐懼的平安。

~~本週(8/20~8/27)特別代禱事項~~

1. 依5/30工程會決議,九月將要進行院區的施工,這星期就將進入九月求神保守院區仍能得享平安。

~~外部及院內狀況更新及代禱~~

1. 上星期四至工程會陳情,工程會仍不願就工程安全及院民續住正面回應,仍舊推託給其他單位,求神改變工程會的態度,讓工程會能承擔起工程主管機關的監督職責。

2. 平安舍的阿鄭伯跌倒骨折,及竹雅舍汪江河阿伯現都已從林口長庚回來修養,江河阿伯選擇不開刀吃藥修養,求神保守。竹雅舍的阿標阿伯跌倒,仍在新大樓療養,求神也看顧。

3. 這星期有消息傳出,門口警衛室接獲指示要先撤掉電話線,此事可能是門口點交展開施工的前置作業,現未證實,仍請弟兄姊妹代禱舊院區能快速掌握一切變更的資訊,也盼望院方不做任何謂告知的小動作。

~~預期舉辦及現有工作代禱~~

1. 兒童營工作團隊下星期將再聚集討論後續,並寫卡片到小朋友家中,盼望能具體凝聚出之後工作方向。

2. 上星期六的探訪在阿梅阿姨的帶領下非常順利,也讓參與的同工也許多看到,為此感恩,也求神在往後每週的探訪活動中都能不斷地看顧。

~~不止息的例常性代禱~~

1
. 為院民的身心平安代禱,為秀琴阿姨上半身仍酸痛、許阿姨現在手掌緊握就會痛,腳也酸痛、湯阿伯的腳最近會痛、李阿伯疲憊的身心、阿鄭阿伯的骨折、阿標阿伯的腰痛、江河阿伯的膽結石、以及新大樓所有在病痛中的阿公阿嬤持續代禱......隨著年紀增長,阿伯阿姆的身體出現狀也越來越頻繁,肯切求神醫治保守。

2.
反省室後面的 擋土牆位移至今院方仍未處理整修,求神保守衛生署能盡快處理,保障阿伯阿母居住安全。 (約兩個月3個禮拜)


3. 院方最近動作頻傳,除了謠傳強制搬遷需拆遷重組的十棟院舍內的院民外,這星期將中山堂強制上鎖,限縮了院內的活動空間。為院方不斷的動作禱告,求神改變院方思維,讓院方願意與院民溝通,而非私自做些不利於舊院區院民的動作。 (進入第二個禮拜)


每週一晚上七點半在樂生院蓬萊舍不停息都有手望樂生的祈禱會

每週六早上九點半樂生中山堂集合,固定在院區進行探訪
盼望弟兄姊妹能一同參與。

守望樂生禱告會聯絡人 邱宜君姊妹 0922-938-249
盧其宏弟兄 0911-246-039
基督徒關懷樂生blog: http://christforlosheng.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