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709關懷樂生代禱信 請盡量轉貼或轉寄

各位關心樂生的弟兄姊妹平安

感謝主這個禮拜的禱告會已經是第十三次雖然人比較少但是吃的東西卻不少,藍阿姨載了一大壺冬瓜茶和一大桶的樂生特產----黃果,吩咐我們吃不完一人還要帶一包回去。富子阿姨帶了兩罐飲料,秀琴阿姨則載了一箱舒跑和一大堆糖果來,豆豆則準備了俄羅斯軟糖和金門貢糖,剎時蓬萊舍的桌上堆滿了點心,感謝神讓我們豐豐滿滿地開始聚會

台神的研究生張軒愷傳道則分享了以利亞一人對抗巴力四百五十個先知的故事,軒愷傳道藉由故事點明人數的多寡並不代表對錯,並以此質疑社會上以人數多寡判別是非的思維。民主的社會中宣揚多數決定少數服從的概念,但這並不代表多數可以真理代言,是非對錯需回到真理檢視。傳道的分享提醒我們去檢視社會上評判對錯的根據,是否合於神的心意,不應流於盲西瓜偎大邊。

感謝主,禱告會最後恩友中心的弟兄姊妹及時趕上和大家一起為樂生禱告,恩友中心的弟兄姊妹來拜訪阿伯阿母好幾次,而且在危急的時刻裡也奉獻了許多物資,自從要拆遷的消息傳出之後,他們都很為樂生擔心,所以又急著想集體一起來拜訪。求神紀念恩友的熱心,也紀念所有關懷樂生的弟兄姊妹,願在主裡同得保守

本週(7/9~7/16)特別代禱事項

1."火盃的考驗----三巫鬥法"樂生兒童才藝語言營報名仍差九名7/16即將截止,且現在仍需要可排班協助的同工7/19晚上六點將在台北進行教案的討論,因為是第一次在樂生辦兒童營,預備的時間和經驗都不足求神帶領籌備工作能一切順利。


外部及院內狀況更新及代禱
1.7/6自救會拜訪文建會主委翁金珠,翁金珠明確表示只願意配合工程會規劃指定39棟,其他的房舍迫於壓力她沒有能力指定,求神為樂生的保存開路,也扭轉文化單位沒有實權的現象

2.7/2工程會決議捷運局應重作地下水壓的試驗,到現在仍未聽到進一步的消息,另外大門口點交以及居住區點交的時間也未有消息傳出,求神改變捷運局蹣憨作風,也讓官方不要黑箱作業

3.貞德舍許玉盞阿姨身體酸痛,這幾天將南下看病,求神醫治看顧

預計舉辦及現有工作代禱

1.7/15下午青年樂生聯盟將舉辦【樂生女性抗爭身體經驗工作坊】之二,希望能藉由分享讓比次在抗爭過程中的經驗能互相交流學習,求神保守活動順利,對於參與者產生激勵

2.7/27樂生講堂和青年樂生聯盟將舉辦捍衛樂生727行動台灣公共衛生犧牲者紀念牆落成典禮,求神帶領一切準備順利。

3.禱告會將在8/3在小朋友營隊中帶領"你很特別"活動,現在教案在弟兄姊妹的同工下已經草擬出來求神使用這段活動的時間,培養小朋友看重自己也尊重每一個人的特質,也求神帶領同工的預備

4.禱告會的豆豆、其宏將於本週五下午拜訪真理堂新莊分堂高堂恩牧師,希望能清楚說明樂生現狀,和現在禱告會的服事,盼望能邀請到更多弟兄姊妹關心樂生求神祝福此行

不止息的例常性代禱
1.為院民的身心平安代禱,提名富子阿姨的心理調適、秀琴阿姨的全身痠痛和瓣膜狹窄、阿添伯的口腔發炎、呂阿伯的身體、許阿姨的身體酸痛,未提名的也求神看顧保守。

2.反省室後面的擋土牆位移至今院方仍未處理整修,求神保守衛生署能盡快處理,保障阿伯阿母居住安全。

3.樂生附近民房(中正路746號)發現大部分房舍皆於93年機廠行政大樓開挖時造成龜裂或是結構變形,求神保守當地居民能和樂生一起向捷運局爭取更安全的居住空間。

4.巡守隊現正積極針對大門口點交一事進行準備,求神保守有更多朋友加入,準備能夠順利。

盼望各位弟兄姊妹能幫忙轉寄或張貼這份代禱信,用禱告來守望樂生。
如果有任何建議或勸勉的話,也很希望收到大家的回信。
每個星期一晚上七點半在樂生院蓬萊舍固定都會有為樂生守望的禱告會。
盼望弟兄姊妹能一同參與。


守望樂生禱告會聯絡人 邱宜君姊妹 0922-938-249
盧其宏弟兄 0911-246-039
基督徒關懷樂生blog: http://christforlosheng.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