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3日 星期三

Shalom我的朋友

謝謝良哲為今天的樂生守望祈禱會預備「Shalom我的朋友」作為今天散會前的詩歌。
散會時,大家手牽著手圍著一圈,唱著:「Shalom我的朋友」,
不過我想改成「Shalom我的弟兄與姊妹」



今天的經節:列王記上19:9-18
主題:只剩我一人

信息摘要:當以利亞疲憊、哀怨、灰心喪志時,上帝應許說將有未跪拜巴力的七千人存留。事實上,以利亞從未見過這七千人。從以利亞的眼光看,他只看見他一人,而從上帝的眼光看,卻有七千人。我們可能忽略了:以利亞就是那七千人中的第一人。

在樂生保存運動中,受到許多的打擊、污衊,在過程中有高潮有低潮。特別在低潮、痛苦中,我們可能埋怨上帝,覺得自己很孤單。但是,會不會其實我們正是那上帝所設立的七千人中的第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