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3日 星期三

521關懷樂生代禱信 請盡量轉貼或轉寄

shalom各位關心樂生的弟兄姊妹

本週的禱告會由銘偉傳道主理
分享的主題是"只剩我一人"經節是列王記上19:9-18,銘偉傳道分享:"當以利亞疲憊、哀怨、灰心喪志時,上帝應許說將有未跪拜巴力的

七千人存留。事實上,以利亞從未見過這七千人。從以利亞的眼光看,他只看見他一人,而從上帝的眼光看,卻有七千人。我們可能忽略了:以利亞就是那七千人中的第一人。在樂生保存運動中,受到許多的打擊、污衊,在過程中有高潮有低潮。特別在低潮、痛苦中,我們可能埋怨上帝,覺得自己很孤單。但是,會不會其實我們正是那上帝所設立的七千人中的第一人?"

感謝神,藉著禱告會讓我們彼此得到激勵,也更認識到阿伯阿母一路走來倚靠主的心志。神的旨意是要我們充滿確據,讓彼此知道並不孤單:在路途中,上帝與我們同在,在神的愛中,弟兄姊妹相互激勵扶持。就像是銘偉傳道分享的,shalom並不只是互相問候平安而已,更期許了相互連結、和諧、和睦,跨越彼此疏離的疆界。

即將邁入第七次聚會了,對於樂生運動而言,基督徒的聚會或許只是一段小小的插曲,但是對我們而言是一個不曾有過的經歷,神要透過樂生來對我們述說什麼?要我們學習什麼?信仰與樂生相遇的故事還在不斷地開展,相信神將成就奇事。

也請弟兄姊妹代禱守望樂生:

工程方案及外部情勢的狀況:

1. 5/17
在當天行動的壓力下,公共工程會要求捷運局必須再細緻評估保留最多院舍的方法,並於5/22 星期二在會議中清楚說明。但捷運局在5/22的會議中仍未就最多院舍的保存方向進行完整評估,並且刻意忽略院民原地續住的問題。求神改變捷運局的態度,讓捷運局能誠心往最大保存範圍努力 ,並且重視院民原地續住之權益
2. 5/16立法院公聽會中捷運局表示只要變電設施能夠設置,新莊線將可以分段通車,但捷運局迄今仍未對分段通車進行完整規劃,而公共工程會也不願將分段通車列進議程,求神扭轉捷運局及工程會的態度,讓捷運能盡速通車甚至提前通車,也讓樂生的保存有更多的空間能進行規劃。
3. 隨協商時間越長,結案的壓力也越大,近期的工程協商都將變作關鍵,外部施壓也必然會較為頻繁求神保守一切行動的規劃也保守阿伯阿母的身體 ,也盼望施壓對當局都能產生實質壓力

院民之身心狀況:

1. 呂德昌阿伯因膽道發炎造成白血球過多
,昨天至榮總複診,醫生說已經比較好了,仍持續求神保守
2. 鄭添正阿伯頸動脈狹窄
,求神看顧保守
3. 仍求神保守貞德舍蘇秀琴阿姨身體多處的酸痛。
4. 還有其他人眼目所看不到的,求神都親自看顧。
5. 捷運局一直推卸責任
,造成工程協商進入困境求神安慰阿伯阿母心裡的焦慮。

目前的事工需要:

1. 醫療需求調查小組近期將院內舉辦卡拉ok大賽
,求神使用 ,讓工作團隊和新大樓阿伯阿母能更加熟悉

2.
樂生巡守隊現在仍急缺人手,求神帶領熱心的朋友加入巡守行列。若有朋友想參與巡守隊請聯繫李同學0912669921。

3. 求神持續看顧禱告會
,在信仰上有更多的得著和深化。下星期禱告會也求神親自帶領。

盼望各位弟兄姊妹能幫忙轉寄這份代禱信,用禱告來守望樂生.
每個星期一晚上七點半在樂生院蓬萊舍固定都會有為樂生守望的禱告會,
盼望弟兄姊妹能一同參與.
shalom shalom


守望樂生禱告會聯絡人 邱宜君姊妹 0922-938-249
盧其宏弟兄 0911-246-039
基督徒關懷樂生blog: http:// christforlosheng.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