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2日 星期二

20070521只剩我一人(守望樂生祈禱會6)

聖詩473 憂悶世間是迷路
1.憂悶世間是迷路,佳哉我有主耶穌,日時暝時引導我,施恩救我到永活。
[和]主啊!導我,經過風浪與暗霧,求你顯出大仁慈,導我到平安的厝。
2.世上風浪如吼獅,黑雲暗霧罩落來,頭前的路我欲去,求你明明來指示。
3.求主耶穌俯落聽,求你與我相同行,導到平安的祖家,享受福氣永無替。

詩歌 上帝欲開路

上帝欲開路 當我走無路的時 我知祂惦在阮中間 上帝欲為我開路
祂欲引導我 惦在祂安穩身邊 每日賜我氣力愛心 上帝欲開路 上帝欲開路
祂欲引導我走過死蔭的曠野 我欲得著活命的水泉 天地攏要廢無 祂的話永遠存在 祂要行新的奇妙

列王記上 19:9-18
19:9 他在那裏的一個山洞過夜。忽然,上主對他說話:「以利亞,你在這裏做甚麼?」
19:10 以利亞回答:「上主─萬軍的統帥上帝啊,我一直專心愛你。但是以色列人民背棄了你與他們立的約,拆毀了你的祭壇,又殺了你所有的先知。現在只剩下我一人,他們還要殺我!」
19:11 上主對他說:「出去,站在山頂上,站在我面前。」於是,上主經過,招來烈風使山崩石裂,但上主不在風中。風停了,接著有地震,但上主也不在地震中。
19:12 地震後有火,但上主也不在火中。火以後,以利亞聽到了輕柔的聲音。
19:13 以利亞聽見了,就用外衣蒙住臉,出去站在洞口。有一個聲音對他說:「以利亞,你在這裏做甚麼?」
19:14 他回答:「上主─萬軍的統帥上帝啊,我一直專心愛你。但是以色列人民背棄了你與他們立的約,拆毀了你的祭壇,又殺了你所有的先知。現在只剩下我一人,他們還要殺我!」
19:15 上主說:「你從原路回到大馬士革附近的曠野去,然後進城去膏立哈薛作敘利亞王,
19:16 膏立寧示的兒子耶戶作以色列王,又膏立亞伯‧米何拉人沙法的兒子以利沙接替你作先知。
19:17 誰逃脫哈薛的刀,誰就會被耶戶殺死;誰逃脫耶戶的刀,誰就會被以利沙殺死。
19:18 但我要在以色列留下七千人;這些人都效忠我,沒有跪拜過巴力,也沒有親吻過他的偶像。」

分享 只剩我一人 蔡銘偉傳道(東南亞神學院博士班)

powered by ODEO

分享、代禱

聖詩261 求主教示阮祈禱

Shalom 我的朋友

閉 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