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7日 星期五

723關懷樂生代禱信 請盡量轉貼或轉寄

各位關心樂生的弟兄姐妹平安,

禱 告會的這天早上,祈禱會在中山堂排練兒童營的『你很特別』課程,真是為著人力充足感謝主,有大約十名的主內主外的弟兄姐妹一起來幫忙,遊戲和戲劇的人力分 配順利成形了,排練戲劇的過程非常愉悅且爆笑,角色和演員搭配的很好,感謝主充足的恩典,希望當天的呈現能夠讓小朋友大朋友都有所學習。

這幾天炎熱的天氣讓人渾身黏膩,晚上好在有院區的夏夜微風才清爽一些,也多虧了藍阿姨,特地準備了一大鍋消暑的蜂蜜山粉圓,大家團聚在一起喝著清涼的山粉圓,品嚐平凡的幸福。今天來到我們當中的是台灣神學院的張軒愷傳道,與我們分享『真實的喊聲』 (馬可福音1046-52 ), 張傳道用生動的聲音肢體語言,讓我們彷彿身歷其境的看見,耶穌經過耶利哥城進到耶路撒冷的路途中,簇擁在身邊的門徒和群眾,對耶穌的認識還是圍繞著自己的 利益打轉,不論是期待看到更多更大的神蹟、期待發生顛覆政權的革命、期待自己能分享核心的權力,不容一個盲人微弱的呼喊『大衛的子孫,可憐我吧!』。若他 能看見的心願能實現,將帶來重返聖殿獻祭的重生機會。再一次思考,我們該如何救贖我們生命的主,該如何祈求,讓耶穌坐在我們生命的寶座上,知道自己無時都 靠著他的憐恤活著。在樂生的事上,我們謙卑尋求神的帶領,希望我們所求所做,能根基於我們對他正確的認識,進而貼近他的心意。

本週(7/16~7/23)特別代禱事項

1.樂生講堂及青年樂生聯盟於727下午,將在院區內搭設 台灣公共衛生犧牲者紀念牆 籌備工作繁重,求神帶領 ,也願活動能成功連結各團體,也達成宣示效果

2.本週六7/28樂生兒童營將進行第一次訓練及總彩排
,現在參與的朋友約有35位,求神紀念大家所作的一切 ,保守進行順利,也保守已報名的小朋友能順利參加

外部及院內狀況更新及代禱
1.因捷運局遲遲不對外清楚說明重作試驗的計畫 ,故 王工程師發起要求重作公正、公開的捷運新莊機廠地質試驗連署行動,求神保守藉由此次連署 ,求神保守藉由此次連署工程單位不敢胡亂硬幹

2. 黃文章阿伯近來眼睛角膜破皮,求神醫治看顧

預計舉辦及現有工作代禱

1.
【樂生女性抗爭身體經驗工作坊】三連弾 仍將持續進行,為活動的進行禱告

2.禱告會將於8/3主理兒童營的活動"你很特別",現在正在密集籌備,求神帶領藉此活動能讓小朋友不以膚淺的眼光來看待自己和別人 。也求神保守服事的同工

3.
禱告會
現在正積極聯繫新莊的牧者,希望能讓地方的弟兄姊妹認識樂生的需要,前一個禮拜的聯繫工作進展的很不順利 ,求神預備禱告會服事的道路,也讓服事的同工能在挫折中有更多的學習

4.禱告會目前也在計畫八月份展開每週在新舊院區的探訪活動
,求神保守此項服事能順利開展,也預備有心的弟兄姊妹來到樂生

不止息的例常性代禱
1.為院民的身心平安代禱,提名富子阿姨的心理調適、秀琴阿姨的全身痠痛和瓣膜狹窄、阿添伯的口腔發炎、呂阿伯的身體、許阿姨的身體酸痛 、文章伯的眼睛,未提名的也求神看顧保守。

2.反省室後面的 擋土牆位移至今院方仍未處理整修,求神保守衛生署能盡快處理,保障阿伯阿母居住安全。

3.樂生附近民房(中正路746號)發現大部分房舍皆於93年機廠行政大樓開挖時造成 龜裂或是結構變形,求神保守當地居民能和樂生一起向捷運局爭取更安全的居住空間。

4.巡守隊現正積極針對大門口點交 一事進行準備,求神保守有更多朋友加入,準備能夠順利。

盼望各位弟兄姊妹能幫忙轉寄或張貼這份代禱信,用禱告來守望樂生。
如果有任何建議或勸勉的話,也很希望收到大家的回信。
每個星期一晚上七點半在樂生院蓬萊舍固定都會有為樂生守望的禱告會
盼望弟兄姊妹能一同參與。


守望樂生禱告會聯絡人 邱宜君姊妹 0922-938-249
盧其宏弟兄 0911-246-039
基督徒關懷樂生blog: http://christforlosheng.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