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5日 星期四

702關懷樂生代禱信 請盡量轉貼或轉寄

各位關心樂生的弟兄姐妹平安,

本週的祈禱會,我們邀請到東吳大學校牧陳啟峰牧師,來分享約翰福音三章16節的信息。透過牧師生動的分享,讓我們再一次了解到『不致滅亡,反得永生』,就像重新連回樹幹的斷枝,得以和樹同活。恢復與神相連的生命也是如此,使我們脫離詩篇第九十篇所說的,如草乾枯、如飛而去的生命,進入永恆中又新又活、沒有病痛哀傷的生命。因為神愛世人,世上所有的人。神愛世人的行動,就是賜下獨生愛子,使信他的人不致滅亡反得永生。神的應許是如此清晰,有耳聽的就應當聽,凡是打開心門接待耶穌的人,就要得著這應許,就像在支票簽上你我的名。從此主也住在我們心中,使生命無常帶來的驚惶與轄制,取代以永恆屬天的愛、信心、與盼望。

富子阿姨的丈夫於上週五腦溢血過世,雖然哀慟疲憊,她仍舊來到祈禱會,唱詩,靜靜聆聽信息,接受牧師和眾弟兄姐妹的禱告。願神親自安慰她的心,使她的身心得以休息,如同所唱詩歌,平安的七月暝。

本週(7/2~7/9)特別代禱事項

1.徐炎明阿伯追思禮拜定於7/8星期日下午一點半於樂生聖望教會舉行,求神親自安慰富子阿姨一家,在主愛中能得著平安、盼望,也求神看顧一切後事的準備。


外部情勢更新及代禱
1.本週一公共工程會開會檢討地下水壓問題,與會專家皆認為有重作試驗之必要,但工程會卻不願積極促成由公正第三方進行新的試驗,仍丟回給捷運局自行處理,求神扭轉工程會主委吳澤成的態度,讓技術性的爭議能得到審慎的處理。

2.本週五樂生保留自救會及青年樂生聯盟將拜訪現任文建會主委翁金珠,求神帶領這一次的拜會,能促使文建會對於文化資產保存維護有更積極的態度。

3.最近跟樂生附近民房(中正路746號)接觸,發現大部分房舍皆於93年機廠行政大樓開挖時造成龜裂或是結構變形,求神保守當地居民能和樂生一起向捷運局爭取更安全的居住空間。

預計舉辦及現有工作代禱
1.7/30~8/11週一到週六下午1:30~5:30將在樂生裡舉辦兒童才藝語言營(標誌的週六指6/30),現在固定的隊輔及各天可協助的工作人員仍不足,求神給予所需要的一切,也求神保守此第一次舉辦的兒童營能順利拉近跟社區的距離,帶給小朋友一些幫助。

2.7/27樂生講堂和青年樂生聯盟將舉辦捍衛樂生727行動「台灣公共衛生犧牲者紀念館」落成典禮,求神帶領一切準備順利。

3.禱告會將在8/3在小朋友營隊中帶領"你很特別"活動,求神帶領,也求神保守八月將展開的探訪院民及樂生週遭教會行動,求神使用禱告會讓更多的院民能得到支持,也將對樂生的負擔帶到其他教會。

4.巡守隊現正積極針對大門口點交一事進行準備,求神保守有更多朋友加入,準備能夠順利。

例常性為院內禱告
1.為院民的身心平安代禱,提名富子阿姨的心理調適、秀琴阿姨的全身痠痛和瓣膜狹窄、阿添伯的口腔發炎、呂阿伯的身體,未提名的也求神看顧保守。

2.院內之前因遭逢連日大雨,反省室後面的擋土牆已經位移,裡面的阿伯阿母已經搬遷至組合屋,怡園的阿伯也要搬遷至組合屋,求神保守衛生署能盡快處理,保障阿伯阿母居住安全。

盼望各位弟兄姊妹能幫忙轉寄或張貼這份代禱信,用禱告來守望樂生。
如果有任何建議或勸勉的話,也很希望收到大家的回信。
每個星期一晚上七點半在樂生院蓬萊舍固定都會有為樂生守望的禱告會。
盼望弟兄姊妹能一同參與。


守望樂生禱告會聯絡人 邱宜君姊妹 0922-938-249
盧其宏弟兄 0911-246-039
基督徒關懷樂生blog: http://christforlosheng.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