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

20070604和平的耶穌?(守望樂生祈禱會8)

20070604和平的耶穌?(守望樂生祈禱會8) 聚會流程

開會禱告
詩歌 和祢行相倚

雄雄越頭看我過去所行的路,原來一步一步攏是許呢酸苦,吹風擱落雨,害我跌倒腳步,有誰人看顧。
斟酌擱再看我過去所行的路,原來一步一步攏是祢在照顧, 吹風擱落雨,堅定我的腳步,充滿祢的祝福。
上帝啊!求祢幫助我,與祢行相倚,放心互祢牽,跟隨祢腳步,不管吹風擱落雨,或是艱難困苦。
上帝啊!感謝祢愛我,與我來作伴,放心隨祢行,永遠不孤單, 我永遠不孤單。

聖詩295 勇敢堅固聖徒
1.勇敢堅固聖徒 更贏眾艱苦 不論好歹境遇 跟隨我救主
雖有失望餒志 反轉愈有勇氣 從起頭所欣慕 向前行天路
2.遇著憂悶傷悲 四面都包圍 試煉攪擾空空 信仰無搖動
雖然遇著對敵 尚且靠主能力 益發堅心奮鬥 向前行天路
3.救主施恩保護 得聖神幫助 阮知行盡路程 倘承接永生
免驚四面風聲 無予環境較贏 暝日堅心奮鬥 向前行天路

經文 路加福音 12:49-53
49 「我到地上來是要點燃烽火,我多麼盼望它已經燃燒起來了! 50我應當受苦難的洗禮。在經歷這苦難以前,我心裏多麼困擾! 51你們不要以為我是帶和平到世上來的。我告訴你們,我並不是帶來和平,而是帶來分裂。 52從今以後,五口之家將要分裂,三個跟兩個爭,兩個跟三個鬥。 53他們將起紛爭:父親跟兒子爭,兒子跟父親鬥;母親跟女兒爭,女兒跟母親鬥;婆婆跟媳婦爭,媳婦跟婆婆鬥。」

分享 和平的耶穌? 張仁和牧師 (台北東門基督長老教會關懷牧師)

powered by ODEO

分組分享、代禱

聖詩263 至聖的天父 求祢俯落聽
1.至聖的天父求你俯落聽,願你賜聖神教示阮相愛;
溫柔又謙卑德行愈加添,逐日善克己愛人親像你。

2.求你引導我能謹慎生活,如佇你面前顥出予你看;
予阮能決心跟主的腳步,盡心愛別人注神看耶穌。

3.助阮確實知你時常近倚,阮雖罔軟弱你的氣力大;
地上艱苦事圍阮到失志,獨獨這相愛予阮勿放離。

公 禱

閉 會(shalom,我的朋友)

shalom我的朋友 shalom直到咱再相見
一句shalom 就是平安和再會
來唱shalom shalom
當咱手牽手 到通世界
咱聽 厝邊與兄弟 親晟與朋友唱講
shalom 我的朋友 shalom直到咱再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