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9日 星期三

507關懷樂生代禱信 請盡量轉貼或轉寄

各位關心樂生的弟兄姊妹平安

這個禮拜的禱告會,感謝神預備陳良哲弟兄在我們當中帶領分享。貞德舍的藍阿姨、秀琴阿姨,以及富子阿姨、素鳳阿姨、再添伯伯,都穩定出席,一起唱詩、祈禱。幾名來自各教會的弟兄姊妹和巡守隊的姊妹也來到我們當中。

上禮拜公部門雖有開會決議保留稍大比例的院區,但貞德舍和眾多院舍仍舊面臨拆遷命運。在這個時刻,詩歌深深安慰了阿伯阿嬤疲累愁煩的心情。良哲弟兄並且分享約伯和路加福音癱子的故事,鼓勵我們在神面前謹守,向神傾吐一切心情,互相扶持擔待彼此的軟弱,在過程中與神相遇,得著生命的更新。最後並藉著一首短詩,提醒在座的每一位,反思祈禱的意義,並思想祈禱之外我們可以做些什麼。

在此為著穩定出席的弟兄姊妹,以及願意院代禱的您,向神獻上感恩,願除了禱告,神也感動我們一起具體的付出行動。

本週樂生院的近況代禱事項如下:

院民之身心狀況:

1. 自救會副會長呂阿伯因為查不出病因已經出院,現在身體的比較不會疼痛,求神保守阿伯體力盡早恢復。

2. 貞德舍秀琴阿姨身體仍不適,肩膀、腰、腳多處酸痛,求神醫治。

3. 還有其他人眼目所看不到的,求神都親自看顧。

4. 外部協商對院民越來越不利,院區內有許多阿公阿嬤非常憂心,求神保守他們仍能看到盼望,賜與他們平靜安穩。

工程方案及外部情勢的狀況:

1. 5/3 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在自救會不同意之下,將土木技師公會所提之方案列作 '' 原則性共識 '',此方案將拆除貞德舍、喜一舍、竹雅舍、七星舍、行政大樓、納骨塔,且大屯舍在施工期間不能居住。工程會將受影響區域的保存和續住問題交由捷運局進行細部設計,兩個星期後即提出細部設計報告。

懇求神看顧院民居住的需求,讓任何的工程設計不要犧牲掉阿公阿嬤,也求神讓公共工程會和捷運局體恤院民,不要作出對院民有傷害的施政決定,讓阿公阿嬤能享有安穩的生活。

2. 也求神讓社會大眾能了解現在的方案並非最好的安排,並且支持阿公阿嬤捍衛原地續住的權益。

目前的事工需要:

1. 院方現在仍未提升舊院區的醫療照護和居住品質,求神重用正在進行醫療調查的團隊,整理出院民的療養需求,以助於向官方提出貼近阿公阿嬤之要求。

2. 求神重用在新莊宣傳、與居民對話的團隊,讓新莊人能了解樂生院的價值,也能體恤阿公阿嬤的續住需求。

3. 下星期禱告會由邱宜君姊妹和盧其宏弟兄主理,求神親自帶領。

特別事項:

這星期日是母親節,有一些高中生預計在星期六下午一點半在樂生蓬萊舍手工製作福袋, 並在星期天母親節下午一點半的時候,送福袋和康乃馨給新舊院區的阿姨們,盼望弟兄姊妹也可以一起參與,將主裡的愛和祝福跟院內的阿姨們分享。想更貼近阿伯阿母的弟兄姊妹 們,這是一個蠻棒的機會非常歡迎一起來參加。 (若欲參加 , 可連絡盧其宏弟兄 )


盼望各位弟兄姊妹能幫忙轉寄這份代禱信 ,用禱告來守望樂生.

每個星期一晚上七點半在樂生院蓬萊舍固定都會有為樂生守望的禱告會,

盼望弟兄姊妹能一同參與.


守望樂生禱告會聯絡人
邱宜君姊妹0922-938-249
盧其宏弟兄 0911-246-039
基督徒關懷樂生blog: http://christforlosheng.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