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強烈邀請----"樂生 • 平安夜 • 卡片傳情"

平安夜將近, 邀請關心樂生的朋友寫卡片給阿公阿嬤


磨難中找尋「平安」的樂生

77
年前,樂生出現在迴龍的山坡上,一群來自各地的人們進入了這個異鄉,面對著離別、痛楚、死亡,或許他們不斷地問自己「平安」是什麼?他們在每一個掙扎之中祈求著小小的解脫,在每個恐懼的縫隙中,盡力去發覺「平安」的種苗。70幾年過去,異鄉早已成為故鄉。在「平安」不再遙不可及之際,面對著將再次被摧毀的家園,他們不禁又開始問起「平安」是什麼?

歷經數十年歧視、隔離,以及這三年多對政府的訴求,能夠給予阿公阿嬤安慰的是信仰的確據和眾人的支持、愛心。隨著預計施工時程將近(明年一月),阿公阿嬤越需要大家的支持,讓平安取代恐懼。

平安夜, 將情意化作卡片

在平安夜的這一天,除了為樂生祈求平安之外守望樂生祈禱會邀請你藉由卡片訴說出你對阿公阿嬤的祝福和支持讓幾句簡單貼心的話變成阿公阿嬤心裡的力量也邀請基督徒可以寫下為樂生的禱告,或是信仰的分享最後誠摯邀請你一起來參加平安夜的祈禱會,一起吃火鍋,一起分享,一起跟樂生找平安


說明:平安夜當天,祈禱會會將卡片唸給阿公阿嬤聽,並準備一張聖誕樹,將卡片黏在樹上,之後會放置在樂生蓬萊舍。


方式:1. mail文字至 宜君b91408035@ntu.edu.tw 由祈禱會同工幫你謄寫在祈禱會準備的卡片上

2. 直接回應在blog上

p.s.希望字數能在10~50字之間


平安夜祈禱會時間:
12/24()1900~2100


聯絡同工:宜君 0922938249 其宏0911246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