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6日 星期二

20070625 你是神的寶貝(守望樂生祈禱會11)

20070625 你是神的寶貝(守望樂生祈禱會11) 聚會流程

聚會禱告 其宏

新聖詩67 感謝讚美主耶穌基督


1.Ma-li ma-li ti Yi-su sa ma, Ma-li ma-li ti Yi-su sa ma,
Sa te ka na ma te-ve te vel, Sa te ka na ma te-ve te vel,
[和] hai ya na I yu in, hai ya na I yu in, I ya u hai yan.

1.感謝讚美主耶穌基督 感謝讚美主耶穌基督
萬族萬民齊來敬拜他 萬族萬民齊來敬拜他 (和)

2.歡樂齊來信靠主耶穌 歡樂齊來信靠主耶穌
他必應許我們得幫助 他必應許我們得幫助 (和)

3.同心高聲頌揚救贖主 同心高聲頌揚救贖主
他必保守我們得盼望 他必保守我們得盼望 (和)

4.榮耀歡呼主耶穌聖名 榮耀歡呼主耶穌聖名
他賜我們永遠新生命 他賜我們永遠新生命 (和)

新聖詩58 主,我欲謳咾祢


1.主,我欲謳咾你,(2.主,我真實疼你,3.主,我欲服事你,)
盡心盡意,我欲報揚你奇妙大權能,歸榮光你聖名,
1.主,我欲謳咾你,(2.主,我真實疼你,3.主,我欲服事你,)
盡心盡意,對你欲尋著人生的喜樂,哈利路亞。

經文 路加福音 15:6-7
6 五個雀鳥á kiám m̄是賣兩分銀mah?tī上帝ê面前連一隻也無bōe記得。7 就lín ê頭毛也lóng計算。莫得驚;lín比chōe-chōe雀鳥á khah貴氣。 (巴克禮漢羅)

6 「五隻麻雀固然用兩個銅錢就買得到,可是上帝一隻也不忘記; 7 就是你們的頭髮他也都數過了。所以,你們不要怕,你們比許多麻雀要貴重多了!」 (現代中文譯本修訂版)

分享 你是神的寶貝 黃春生牧師(三重 重新長老教會牧師)

祈禱 黃春生牧師

分組分享、代禱

詩歌 入我心

入我心哦救主耶穌 懇求你做我中保
互我永遠活的生命 保守我在祢翅下
願我可看見祢形象 堅固信仰永無變換
慈悲聖神安慰我 擱用疼充滿我的心
入我心 入我心 哦!聖神求祢入我心
入我心 入我心 聖神求祢用疼充滿我的心

十字架下祢引導我 我要用心跟隨祢
用祢寶血洗我清氣 擱為我造新的心
入我心哦救主耶穌 寶貴先生好朋友
慈悲聖神安慰我 擱用疼充滿我的心
入我心 入我心 哦!聖神求祢入我心
入我心 入我心 聖神求祢用疼充滿我的心

報告、公禱


閉會
(詩歌 〈SHALOM,我的朋友〉)

shalom我的朋友 shalom直到咱再相見
一句shalom 就是平安和再會
來唱shalom shalom
當咱手牽手 到通世界
咱聽 厝邊與兄弟 親晟與朋友唱講
shalom 我的朋友 shalom直到咱再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