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

20070618誰是浪子?(守望樂生祈禱會10)

20070618誰是浪子?(守望樂生祈禱會10) 聚會流程

開會禱告 宜君

聖詩6 主耶和華是我牧者
1.主耶和華是我牧者 我無欠缺一件 青翠草埔使我徛起 導到安靜水邊
2.使我靈魂精英醒悟 導我行義的路 我雖行過死蔭山谷 免驚死亡凶惡
3.雖有危險免驚災害 因為我主同在 用祢的棍顧守保庇 用柺安慰扶持
4.對敵面前排設筵席 給我各項夠額 佇我頭殼用油來抹 使我的杯滿滿
5.恩典慈悲的確跟我 到盡一世無息 我要永遠快樂安住 佇耶和華的厝

詩歌 入我心

入我心哦救主耶穌 懇求你做我中保
互我永遠活的生命 保守我在祢翅下
願我可看見祢形象 堅固信仰永無變換
慈悲聖神安慰我 擱用疼充滿我的心
入我心 入我心 哦!聖神求祢入我心
入我心 入我心 聖神求祢用疼充滿我的心

十字架下祢引導我 我要用心跟隨祢
用祢寶血洗我清氣 擱為我造新的心
入我心哦救主耶穌 寶貴先生好朋友
慈悲聖神安慰我 擱用疼充滿我的心
入我心 入我心 哦!聖神求祢入我心
入我心 入我心 聖神求祢用疼充滿我的心

經文 路加福音 15:11-32
11 耶穌繼續說:「某人有兩個兒子。12 那小兒子對父親說:『爸爸,請你現在就把我應得的產業分給我。』父親就把產業分給兩個兒子。13 過幾天,小兒子賣掉了分得的產業,帶著錢,離家走了。他到了遙遠的地方,在那裏揮霍無度,過放蕩的生活。14 當他花盡了所有的一切,那地方發生了嚴重饑荒,他就一貧如洗,15 只好去投靠當地的一個居民;那人打發他到自己的農場去看豬。16 他恨不得拿豬吃的豆莢來充飢;可是,沒有人給他任何東西吃。17 最後,他醒悟過來,說:『我父親那裏有許多雇工,他們糧食充足有餘,我反倒在這裏餓死嗎?18 我要起來,回到父親那裏去,對他說:爸爸,我得罪了天,也得罪了你。19 我再也不配作你的兒子;請把我當作你的雇工吧!』20 於是,他動身回父親那裏去。「他離家還遠,父親望見了他,就充滿愛憐,奔向前去,緊抱著他,不停地親吻。
21 兒子說:『爸爸,我得罪了天,也得罪了你;我再也不配作你的兒子。』22 可是父親吩咐僕人說:『趕快拿最好的衣服給他穿上,拿戒指給他戴上,拿鞋子替他穿上,23 把那頭小肥牛牽來,宰了,讓我們設宴慶祝!24 因為我這個兒子是死而復活、失而復得的。』於是大家歡宴起來。
25 「那時候,大兒子正在農場。他回來,離家不遠,聽見音樂和跳舞的聲音。26 他叫一個僕人過來,問他怎麼一回事。27 僕人回答:『你弟弟回來了,你父親看見他無災無病地回來,把小肥牛宰了。』28 大兒子非常生氣,不肯進去;他父親出來勸他。29 他卻對父親說:『你看,這些年來,我像奴隸一樣為你工作,沒有違背過你的命令,你給過我甚麼呢?連一頭小山羊讓我跟朋友們熱鬧一番都沒有!30 但是你這個兒子,他把你的財產都花在娼妓身上,現在回來,你就為他宰了小肥牛!』31 父親對他說:『孩子啊,你常跟我在一起;我所有的一切都是你的。32 可是你這個弟弟是死而復活、失而復得的,我們為他設宴慶祝是應該的。』」

分享 誰是浪子?(內含錄音檔連結) 蔡銘偉傳道(東南亞神學院博士班)

分享、公禱

聖詩261 求主教示阮祈禱
1.求主教示阮祈禱 好膽進前對你討 賜阮信心愈堅定 聽你聲音及命令
[和]求你俯落聽阮祈禱 你的子兒謙卑求討 阮若所求合你旨意 願你應允顯出慈悲
2.助阮明知你旨意 盡使命拎住真理 天國聖工阮有份 干證福音報主恩
3.求主堅固你聖會 作光燈導人反悔 報人知識主耶穌 俾主引導行活路
4.求你聖神常引導 予阮與你愈近倚 行踏學主聖模樣 榮光主佇地面上

閉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