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 星期二

4/23守望樂生祈禱會2聚會程序

默禱 (音樂:When answer aren't enough)



當答案不夠時 When answer aren't enough

詞、曲:Greg Nelson and Scott Wesley Brown

當失望如一座大山在面前 You have faced the mountain of desperation,

你努力 你爭戰 而勝過 you have climbed,you have fought,you have won.

但又出現一條冰冷的深谷 But this valley that lies coldly before you

如一陰影無能力再勝過 casts a shadow you cannot over come.



當你覺得一切苦難都在身上 And just when you thought had it all together,

你知許多經文能解困 knew ev'ry verse to get you through.

但這次心靈深處受到最大傷害 But this time all the sorrow broke more than just your heart,

背誦經文似乎也沒有用處 and reciting all those verses just won't do.



當答案不夠時 仍有耶穌 When answers aren't enough,there is Jesus.

祂不只是單單回答你禱告 He is more than just an answer to your prayer.

祂能使你心平安 成為避難所 And your heart will find a safe and peaceful refuge,

當答案不夠時 祂同在 When answers aren't enough,He is there, He is there.



你想為何這事會臨到你 Instead of asking,"Why did it happen",

只知道要更加親近祂 think of where it can lead you from him.

當痛苦慢慢的增加時 And as your pain is slowly easin,

你就得到一機會 you can find a greater reason to live your life

經過淚水你可得到勝利 triumphant through the tears.



當答案不夠時 仍有耶穌 When answers aren't enough,there is Jesus.

祂不只是單單回答你禱告 He is more than just an answer to your prayer.

祂能使你心平安 成為避難所 And your heart will find a safe and peaceful refuge,

當答案不夠時 祂同在 When answers aren't enough,He is there, He is there.



聖詩444B 在我救主榮光面前 E 箴17:17  



1.佇我救主榮光面前,大家聚集歡喜和平;主你愛疼極大無比,阮欲吟詩來感謝你。今得學主隨祂腳步,大家進前來行天路;不論經過逐項代誌,常常幫贊安慰扶持。

2.願我救主催逼我心,贊我愛你日日愈深;將我性命獻給你用,報答我主極大恩情。主你謙卑看無自己,學生的腳你洗清氣;你好模樣阮學來行,成做一體大家相愛。

3.今求救主做阮牧者,導阮經過深坑曠野;兄弟姊妹成做一體,大家同行天路無退。日日交陪愈久愈深,好惡境遇相愛無盡;今願榮光歸佇上帝,一齊謳咾直到萬世。





詩歌 禱/ 使我作你和平之子/ 聖法蘭西斯之禱 ( )

(1)使我作你和平之子,在憎恨之處播下你的愛;

在傷痕之處播下你寬恕,在懷疑之處播下信心。

(副)哦,主阿使我少為自己求,少求受安慰,但求安慰人;

少求被了解,但求了解人;少求愛,但求全心付出愛。

(2)使我作你和平之子,在絕望之處播下你盼望;

在幽暗之處播下你光明,在憂愁之處播下歡愉。

(3)使我作你和平之子,在赦免時我們便蒙赦免;

在捨去時我們便有所得,迎接死亡時我們便進入永生。



祈禱 為了今天的聚會 其宏



經文 太初有道,道與上帝同在,道就是上帝。(約翰 1:1)



分享 基督教恩友中心 李政隆執牧



回應詩 聖詩317 你若欠缺真失望 F 約13:34

1.你若欠缺真失望,我得盡力來幫贊,

[和]救主看了就歡喜,顯明真實趁道理。

咱決意相愛✽3,求聖神來幫贊。

2.我若遇著心煩惱,你得替我來祈禱,

3.你若致到心將冷,我要勉勵你警醒,

4.相愛你我得勉勵,就能榮光歸天父,



分享 阿伯阿姨們

公禱 聖詩263 至聖的天父求你俯落聽 G 羅13:8


1.至聖的天父求你俯落聽,願你賜聖神教示阮相愛;溫柔又謙卑德行愈加添,逐日善克己愛人親像你。

2.求你引導我能謹慎生活,如佇你面前顥出予你看;予阮能決心跟主的腳步,盡心愛別人注神看耶穌。

3.贊阮確實知你時常近偎,阮雖罔軟弱你的氣力大;地上艱苦事圍阮到失志,獨獨這相愛予阮勿放離。



閉會 (在詩歌中散會、交誼; 播放《當答案不夠時 When answer aren't enough》)